为吴邪爆灯(暂停更)

暂停更 要车的抱歉没有啦

能嗑到水仙糖简直是非常的快落啦!
本人也会写文,脑洞而已,文笔不好算练练手,如果你喜欢那我就谢谢你,你不喜欢我也不会留,这个毕竟是自己能力不行然后文笔不行的话这是应该的,其实一点不夸张,写文确实很费精力,尤其伤眼睛,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尊重每个人,还是不喜勿喷态度。
以上并没有刻意表达什么,还有谢谢这些天我写文时候,给我鼓励写下去的动力的那些喜欢。我会好好写的!!!


特别爱龙哥!!!!

[朱一龙水仙]勤生 我和爸爸是青梅竹马(二)

罗浮生:“阿咦~阿咦~”


“怎么了福森?”


罗浮生:“介个四窝的朋友~他阔不阔以住在窝们家~”


“嗯…小朋友没有家吗?”


罗勤耕:“嗯…”


“好吧,以后你就和我们住一起吧,浮生你比较大以后照顾好弟弟哦~”


罗浮生:“四的!”


“好了,你们去玩吧,楼上有玩具,想吃什么我一会给你们做。”


罗浮生:“小蛋糕~”


“好啊你贪吃鬼,哦,对了,小朋友你叫什么?”


罗勤耕:“挪勤耕”


“勤耕,好,一会我就做好给你们。”


罗浮生拉着罗勤耕的小手跑到楼上,看着屋里的玩具像是他才是那个初来的小朋友一样两眼发光的扑到玩具里,好一会儿才注意一旁站着的罗勤耕。


罗浮生:“勤耕…尼来玩嘛?”


罗勤耕:“不…”


罗浮生:“来吧来吧~”

一把拉过站在他身旁的罗勤耕,但是因为太激动力气好像大了点,罗勤耕被他这股力气拉的摔到压在了他身上,差点撞到头,罗浮生被怀里软乎乎在他身上的娃娃压着,随后又爱不释手的抱着这个娃娃开始打滚。


罗浮生:“哇~勤耕身上软敷敷的~”


罗勤耕(放开我,你个傻孩子。):“唔…放开~”


罗浮生:“勤耕放心,你(以)后,锅锅肥抱付(会保护)你的~”


罗勤耕(炸毛中…):“窝!是…”


罗浮生:“嗯?”


罗勤耕:“没四…”


“小朋友们吃蛋糕啦~呀,你们两个做什么呢?阿姨出去,等会再来…”


罗勤耕:“揍凯~”


罗浮生:“怎么啦?”


罗勤耕:“阿咦~肥来~”


“…不合适不合适…”


罗勤耕(无语…)“介四(这是)谁请的?”


罗浮生:“阿咦吗?当然四窝粑粑。”


罗勤耕(震惊):“窝…”


罗浮生:“啊?”


罗勤耕:“木四,走,次蛋糕去吧。”


罗浮生:“哦…”


“哎?出来了?这么快?”


罗勤耕(黑脸)


“玩好了没?浮生?”


罗浮生:“玩好了~(乖巧”)


罗勤耕(………撒)


罗浮生:“好次,弟弟藏藏~”


罗勤耕(被叫弟弟很不爽)啊…(可还是乖乖吃掉)


罗浮生:“嗯…弟弟乖~好次吗?”


“浮生会照顾弟弟了~”(姨母笑)


罗勤耕:“呵呵…嗯。”


吃完蛋糕后……


“当当当…棒棒糖,不过阿姨就一个,给谁呢?”


罗浮生:“阿咦为森莫不明天在买一个,一银一个呢?”(奇怪阿姨)


“也四………咳咳,福森啊…我我这是给你机会~表示一下”


罗浮生:“啊~懂懂懂~”


“嗯~”(欣慰)


罗浮生:“弟弟~锅锅让尼看看怎末次棒棒糖(撕掉包装,含在嘴里)嗯…就介样~”(笑)


罗勤耕:“呵呵…锅锅我会次…”


妈粉(阿咦):(撒孩子………令人头大…)


罗浮生:“嗯…阿咦说要分享才四好孩子…(把棒棒糖塞罗勤耕嘴里)


罗勤耕(算了不能嫌弃自己儿子):“呵呵…”


妈粉阿姨(原来是这手,福森厉害啊)


罗浮生:“好次吗?”(期待眼神)


罗勤耕:“嗯…(笑)


罗浮生:“嗯…那就好。”


罗勤耕(……他不会是想要回去…)


罗浮生(咽口水)


罗勤耕:“……尼…不会…”


罗浮生:“森森没有…森森不想次…”


罗勤耕:………


妈粉阿姨:………(好明显)


罗勤耕:“可四窝次过了…”


罗浮生:“真的吗?尼要给窝?”


罗勤耕:“……”


罗浮生(拿过棒棒糖塞嘴里)“蟹蟹~”


罗勤耕:“不…不用蟹…”


罗浮生吃完东西往沙发上躺,看着电视里的动画片,罗勤耕看着罗浮生一阵无语…


罗浮生:“勤耕…过来看动画片,窝可喜欢看了…”


罗勤耕:“啊~我困了,碎了。”


罗浮生看了眼时间觉的也该休息了,陪罗勤耕一起上了楼…


罗勤耕:“嗯?尼干嘛?”


罗浮生:“弟弟好奶好凶,锅锅很喜欢弟弟!”


罗勤耕……(我四你爸,不四尼弟!)


罗浮生:“弟弟害怕自己碎觉吗?锅锅陪尼~”


罗勤耕:“不…”


罗浮生(抱着枕头):“好了,我们碎觉吧。”


罗勤耕(算了和自己儿子睡觉也没什么)


然而睡觉的时候……


罗浮生:“爸爸…”


罗勤耕翻身看熟睡的罗浮生,摸摸他的头。


罗勤耕:“粑粑在…福森好好碎觉。”(……该死,说话费劲…)


罗浮生(揉揉眼睛):“嗯?弟弟怎么抱则(着)锅锅,四不四害怕了?没四,锅锅抱抱,弟弟晚安~”(抱紧罗勤耕)


罗勤耕:“哎…”


罗浮生:“晚安弟弟,锅锅困啦。”

说着还送了个晚安吻…


罗勤耕(………睡觉睡觉)


第二天早上…


罗浮生:“弟弟!起来了!”


罗勤耕:“怎末了?”


罗浮生:“没四,阿咦说早睡早起身体好,快起来吧。”


罗勤耕(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儿子份上我打不死你)(看一下表):“四…四点?”


罗浮生:“嗯…四点吗,窝说窝今天怎么那么困呢,那继续碎。”


罗勤耕:“…尼一点也不靠谱…”


罗浮生:“嘿嘿…哥哥肥保付尼(会保护你)的!啊~不嗦啦~好困~”


罗勤耕(没事没事自家儿子)


五点…


罗浮生:“弟弟~”


“砰。”(关门声)


罗勤耕:“以后别来窝房间!”


妈粉阿姨:“嘿嘿,被赶了?你老实点惹的媳妇不高兴还要哄。”


罗浮生:“媳妇?四什么?”


妈粉阿姨:“就…四…相伴一生的人,就是你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你们会结婚,然后才是名正言顺的媳妇啦,当然要长大的。


罗浮生:“哦~那勤耕四窝媳妇!”


妈粉阿姨:“你怎么这么肯定~”


罗浮生:“窝会和他一直在一起的!”


妈粉阿姨:“祝你好运小鬼~”


阿姨就是妈粉和cp粉代表哈哈哈,加油阿姨,也不是阿姨呀,就是比他们大些20来岁那个阶段的,他们小所以叫阿姨喽。

加油浮生!

加油勤耕!!!!

攻了浮生,太奶气了他俩。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