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吴邪爆灯(暂停更)

暂停更 要车的抱歉没有啦

能嗑到水仙糖简直是非常的快落啦!
本人也会写文,脑洞而已,文笔不好算练练手,如果你喜欢那我就谢谢你,你不喜欢我也不会留,这个毕竟是自己能力不行然后文笔不行的话这是应该的,其实一点不夸张,写文确实很费精力,尤其伤眼睛,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尊重每个人,还是不喜勿喷态度。
以上并没有刻意表达什么,还有谢谢这些天我写文时候,给我鼓励写下去的动力的那些喜欢。我会好好写的!!!


特别爱龙哥!!!!

[朱一龙水仙]雪花状的维生素(完结)

傅红雪醒的比花无谢早些,看着旁边的人,眼里尽是柔情,他…或许应该陪着他,他没有考虑过他的感受。


花无谢睁眼见他正盯着自己看对着他笑了笑:“怎么了?”


傅红雪:“对不起,我不会离开你的。”


花无谢:“嗯…嘿嘿。”


傅红雪:“嘿嘿什么呢?”


花无谢:“就突然很高兴。”


傅红雪:“呵,花花,我感觉我能遇到你是我最幸运的事就如果我放弃了我的幸福,我会一辈子都后悔的。”


花无谢:“嗯…我也不会离开你。”


“咚咚”


傅红雪:“肖明,你又干嘛?”


肖明:“你怎么知道是我?”


傅红雪:“府上就我们仨和大黄,还能是大黄吗?”


肖明:“也是…哦,对了,你们快起来吧,府上来了批仆人。”


傅红雪:“这事还要我们去,你决定就好。”


肖明:“哦…那我就去了。”


傅红雪他俩起来的时候,其他人都走了,只留了一个人,傅红雪和花无谢见他只留了一个问道。


花无谢:“你就留了一个?”


傅红雪:“你…你不会看他长的好了留下了吧?”


肖明:“对啊,你们让我留,我就看他顺眼。”


傅红雪:“不错啊,你好好待人家。”


肖明:“说的和伺候我一样呢…”


花无谢:“你叫什么呀?”


“潇…肖。”


傅红雪 :“这么腼腆,肖明同学多带带他。”


肖明:“哎呀,你们够了,人家都这么腼腆了,还逗人家!”


花无谢:“你心疼?”


肖明:“…对,我就心疼了,天天被你们虐…”


花无谢:“哈哈哈,行行行,你高兴就好,哎呀,我们操不了心了。”


肖明:“别在意,他们就这样。”


潇肖:“嗯…”


肖明:“走,带你去你房间,我在这待时间挺长的,你以后跟着我,有肉吃。”


潇肖:“嗯…”


傅红雪:“噗…看来我们来活了。”


花无谢:“又成一桩喜事。”


傅红雪:“对啊,我们都在一起很久了,吃过苦,受过罪,也有甜,不过我不会放弃的,像当初求原谅一样,执着,尊严什么的…不要了,我只要你。”


花无谢:“对啊,当初女装,很没有面子吧嘿嘿…哎?我还想看,快穿快穿!”


傅红雪:“饶了我吧~”


花无谢:“谁说不要尊严的~”


傅红雪:“我…”


花无谢:“你没有尊严,虽然你是我们家地位老二的,当然肖明还是最低的,不过我可是老大!”


傅红雪:“老大?嗯?”


傅红雪靠近他,花无谢看着他眼神莫名心虚。


花无谢:“嗯…”


傅红雪:“要不然我们比比~”


花无谢:“怎么比?”


傅红雪(搂腰):“床上比~”


花无谢:“啊啊啊啊,傅红雪你不要脸,你节制点行不行…………”


傅红雪:“昨天可是你求我的~”


哇…花公子又被抱走了,祝你好运…


肖明:“祝我家公子好运…”


潇肖:“啊?”


肖明:“你不懂,你以后就会懂的。”


潇肖:“哦…”


肖明:“你好呆哇,要向我学习才能讨喜!”


潇肖:“嗯?是吗?可是看公子他们不喜欢你…”


肖明:“胡说!纯属胡说八道!”


潇肖:“是吗…那…可能我错了,是真的很讨喜呢~”


肖明:“我…你那什么眼神,你你…你想干嘛?你…既然装乖…”


潇肖:“嗯~反应很好,肖明哥哥~不过我感觉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肖明:“走开走开~”


知道什么叫引狼入室了吗


看来哄妻计划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了呢。


傅红雪:“没想到啊,你小子行啊~”


潇肖:“嘿嘿,傅公子是我榜样。”


傅红雪:“呵,还什么榜样不榜样的,都被丢出来了,哎…受冻受冷。”


潇肖:“哎…”


大黄:“汪汪汪”(活该,让你在笑我单身…)


潇肖:“哇,你们还养狗?”


傅红雪:“是肖明带来的。”


潇肖:“啊~我想到了!”


傅红雪:“嗯?投其所好…呵呵…”


潇肖:“拜拜,傅公子。”(挑眉)


傅红雪:“哎…只能女装了…”


“砰砰”


花无谢:“谁啊?”


傅红雪:“公子~开门,奴家给您带了糕点~”


花无谢:“傅红雪?”(开门)

(呆愣):“噗哈哈哈哈,美人~”


傅红雪:“谢谢公子~”


花无谢:“好了好了,换了去吧~”


傅红雪:“不好看?”


花无谢:“不是…”


傅红雪:“为什么?”


花无谢:“别问了换了。”


傅红雪:“…”


花无谢(关门):“该死,又流鼻血了…”


傅红雪:“…噗~公子~可真可爱~”


花无谢(丢脸):“你快给我换了,以后别穿了!”


傅红雪:“奴家遵命。”


花无谢(赔我血…)


————————————分割线—————————————


潇肖:“大黄叫…”


大黄:“汪汪汪~”(放开本狗…)


肖明(开门)“大黄…你…滚。”


刚想关门被挡住…


潇肖:“别这样嘛~”


肖明:“…滚。”


潇肖:“大黄还在呢,你也要把它扔了?”


肖明(抱起大黄):“滚。”


潇肖:“这样,你说怎么样我就怎么样。”


肖明:“……你给我滚。”


潇肖:“好说(抱住挑眉),一起~”


大黄(求放开本汪)


————————————分界线—————————————

假如有两个人格…


“宝贝你又去捣鬼了?”


“什么叫捣鬼,我本来就是他的欲望和仇恨产生…(越说越小…)


“听说你还要吃了人家媳妇~”


(冒冷汗中)“没有啊…没有。”


“呵呵,看来还是我太纵容你了~”


“你…你要干嘛?”


“宝贝乖,一会就知道了哦~”


好了大结局he了,都有圆满的结局了,至于人格这个临时加的,用爱感化你~哈哈哈。


好了,雪花状的维生素正式完结了。

拜拜~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