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吴邪爆灯(暂停更)

暂停更 要车的抱歉没有啦

能嗑到水仙糖简直是非常的快落啦!
本人也会写文,脑洞而已,文笔不好算练练手,如果你喜欢那我就谢谢你,你不喜欢我也不会留,这个毕竟是自己能力不行然后文笔不行的话这是应该的,其实一点不夸张,写文确实很费精力,尤其伤眼睛,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尊重每个人,还是不喜勿喷态度。
以上并没有刻意表达什么,还有谢谢这些天我写文时候,给我鼓励写下去的动力的那些喜欢。我会好好写的!!!


特别爱龙哥!!!!

[朱一龙水仙]勤生巍 虐甜向

写完了甜向我要对虐向下手了,哇,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写虐但是每次都会写成甜向😂一篇短文,后续说不定有木有。不能接受勿入!!!三个人的没有写过试着写一下吧,生爹有苦衷…巍巍好虐…生生哇…太虐孩子了,巍生素会甜一点然后在虐,勤生没糖只有玻璃渣子…

BE  


昏暗的房间里,沙发上有个卷曲着身子的黑影,透出一股凄凉和挫败感。


门随着钥匙的转动声开了一条缝,门后的人像是在不断犹豫,最后还是推开了门,来人穿着一身长衫,在昏暗的房间里通过透进来的光映在脸上 ,显出他棱角分明的脸庞,带着些倦意,和病态,影子因为透进来的光拉的很长,他试探走了两步,看到沙发上缩成一团的人,顿住…很长时间,努力动了动身子,把灯打开,看着熟悉的家具和房间,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一边看着那个熟悉又思念的人,紧紧缩成一团像是冷的受不了一样,他轻轻走到他旁边,蹲下来看着他不安而皱起来的脸,他轻轻的抚平躺在沙发上的人眉头,那人似是感到熟悉的气息,眉头舒展开来,却抓住了那人的手梦魇着:“爸爸…别走…别走…”


罗勤耕被这声爸爸叫的忍不住扶上他的脸,手微微还有些抖…


罗浮生感到熟悉的手掌传来的温度睡的安稳了些,却死死抓着他的手不放,罗勤耕看着熟悉的脸庞,顿时有些无措…或许他不该回来…回来看他,现在却依依不舍的不想离开。


眼泪不小心打在罗浮生脸上,罗浮生睁开眼看到熟悉的脸庞,呆呆的看着他,这是他无数次梦到的人,每次都会哭到睡着,然后梦到他离开后又醒来…他怀疑这是梦,但是他不敢闭眼,怕闭上眼后这人就会消失,罗浮生也不管别的,抬头吻上他的唇,唇部传来的温热柔软让他有些清醒过来…他意识到这不是梦,这是罗勤耕…是他…他真的在自己身边,他放开梦到无数次人的唇…竟然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死死抓着他的手不让他离开。


罗勤耕:“浮生…对不起…”


罗浮生听到熟悉声音忍不住眼泪划出眼眶,捉着他的手松了些…


罗浮生:“……爸爸…你…为什么会回来?”


当初罗勤耕离开自己躲着自己,罗浮生一直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任他怎么找也找不到,现在却自己回来了,罗勤耕之前也会在半夜偷偷跑回来看他,都没有勇气进来,今天,他也许是来看他最后一次了吧,现在罗浮生问他怎么回来了,他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呆滞着看着罗浮生。


罗勤耕:“我…”

罗勤耕像是卡住了…半天也没说出来到底为什么,罗浮生彻底放开他的手,缓缓低下头,眼泪像是止不住一样,一直打湿了衣服。


罗浮生:“对…对不起…如果不是我…或许你也不会离开,你…是不是又要走。”


罗浮生早就认命了,他想罗勤耕不代表他能绑着他在他身边,他这样太自私了,他是想,不过,罗勤耕也从来没给过他机会…


罗勤耕:.“浮生…是我对不起…你…以后…好好生活,找个对你好的…爸爸不能…陪你了…”


罗浮生:“不重要了…自从你躲我开始,都没必要了…”


罗勤耕:“……”罗勤耕想说些什么话到嘴边却说不出来…站起来想走…


罗浮生:“爸爸…”罗勤耕扭回头看着罗浮生


罗浮生:“和我做一次可以吗…”


罗勤耕不可置信看着他,:“浮生…你…”


罗浮生:“爸爸…会离开我对吧…能不能陪我做一次…就一次…”说着站起来,搂住眼前人的腰,蹭着他的身体。


罗勤耕推开他:“浮生…对不起…”然后跑出了门外。


剩罗浮生一人坐在地板上…几乎要哭晕过去,他躺在地上缩起身体感觉一阵阵冷气侵入…快要冷死…再次醒来看到的是他合租的朋友沈巍…


沈巍:“浮生…你没事了吧?”

沈巍比他大两岁,做事也比较成熟稳重些,罗浮生一直把他当哥哥,沈巍也帮他了不少。


罗浮生:“没事…谢谢你…”


沈巍:“你…们聊了什么?”


罗浮生:“你见到他了?”


沈巍:“嗯…在电梯门口…你…”


罗浮生:“没什么,他…来和我道别…”


沈巍:“…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罗浮生:“好些了…你照顾我一晚上?”


沈巍:“我…趴到床上睡了一会了,正好今天周末,我也没有课,正好照顾你一下。”


罗浮生:“谢谢你,沈巍,你能先出去一下可以吗…我…”


沈巍:“好…有事叫我。”


罗浮生:“嗯…”


等沈巍离开后罗浮生又躺了回去,他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哭晕在家被沈巍扶回房间,他又忍不住哭出来,枕头已经湿了一片,不知哭了多久,睡着了再次醒来房间里已经昏暗起来,沈巍开门端着一碗粥进来,罗浮生眼神有些奇怪,头有些晕晕的,身体有些不舒服。


沈巍:“浮生…喝点粥吧。”


罗浮生:“……你是?”


沈巍:“…?浮生?你…”


罗浮生:“叫我吗?浮生?我叫浮生吗?”


沈巍放下碗摸了摸他额头,非常烫,抱着他放到车上开去医院…


罗浮生:“你是谁啊…这是要干嘛?”


沈巍:“我…我是你男朋友,你发烧了,要去看病。”


罗浮生:“男朋友?你…叫什么,你多大了?”


沈巍:“沈巍,二十八比你大两岁”


罗浮生:“巍哥哥…你要带我去打针吗?”


沈巍被他叫的一顿,随后又反应过来:“呃…要先看看情况。”


罗浮生:“哦…那可不可以不要打针,生生怕疼。”

没想到罗浮生这么会撒娇,沈巍伸手摸摸他头:“那也要看医生怎么说啊~”


罗浮生隐约有些不好的感觉果然到了医院要打点滴,罗浮生看着针头…抱着沈巍不松手,耍赖的缠着他,沈巍好不容易才劝他打好了点滴。


病房外


沈巍:“医生…他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失忆。”


医生:“这个…是神经牵连发烧,他选择性的忘记了些事情。”


沈巍:“选择性?”


医生:“是对他有创伤,长时间积累,造成神经混乱,选择性会忘掉些事情,也是他最想忘记的事,想恢复不是没有办法,那就要看他们本身了。”


沈巍:“谢谢医生…”


医生:“你去看着他吧,我先回去了,有事在找我。”


沈巍:“好…”


沈巍推开病房门,看着床上委屈巴巴的某人。

罗浮生:“巍哥哥…以后再也不要在打点滴了,疼~”


沈巍走过去摸着他的头:“良药苦口,只有疼点才管用,你已经高烧了,不打点滴不行的,还有这个退烧药吃了。”

说着拿出两个药片


罗浮生一脸嫌弃:“咦…不想吃,苦。”


沈巍早就备好了糖果,又从另一个口袋拿出糖,哄着罗浮生吃药。


罗浮生:“巍哥哥…真好,还有糖~为什么浮生不记得之前的事了?”


沈巍:“你发烧烧糊涂了,不过没关系,不重要了…”


罗浮生:“可是,我和巍哥哥发生过的事浮生都不记得了…”


沈巍:“没关系,巍哥哥更喜欢现在的浮生。”


罗浮生:“…嗯,我之前不好吗?”


沈巍:“当然不是,只是之前有些不好的事情,现在都过去了…”


罗浮生:“是浮生惹到巍哥哥了?”


沈巍:“当然不是,好了,不提了,之前的事我们以后都不提了,从现在开始好好生活好不好?”


罗浮生:“嗯!浮生一定会听话的。”


沈巍:“乖~”


罗浮生出院后沈巍和平常一样,要上课下课,只是之前备课时间都用来陪罗浮生了。


沈巍晚上正在做饭,一旁不老实的小鬼一把搂住他的腰,又专心看着他做饭,沈巍见这个小鬼灵精又要开始捣蛋,把火关了,扭了过来亲了亲这个小鬼。


罗浮生:“巍哥哥这是做什么?不是应该做饭吗?”


沈巍:“你这个小鬼在我身边,我怎么可能专心做呢。”说完用手刮了一下他鼻头。


罗浮生吸了吸鼻子:“嘿嘿…”


沈巍给他拿了件衣服披上,现在冬天了,罗浮生身子骨又不好,又不会乖乖听话。


沈巍:“冻着了吧,来,多穿点,冷了就加衣服,感冒要打点滴的哦~”


罗浮生:“啊~我可不去医院了,消毒水味好难闻…”


沈巍笑了笑:“那就乖乖听话,去坐着,我做了你爱喝的汤。


罗浮生:“巍哥哥对我这么好,我怎么报答你呢?嘿嘿…”


沈巍:“你陪着我就好…”


罗浮生:“这么简单啊,我肯定不会离开巍哥哥的啊~”


沈巍:“好~快去坐好。”


罗浮生还是没听他的话,走到阳台看着外边,下着雪,心有一阵不舒服,像是忘了很重要的事,想想也对,他确实忘了,忘了和沈巍的过往嘛…想着一双手覆上腰部,罗浮生笑了笑:“巍哥哥~”


沈巍:“怎么不听话,这冷快回去吧。”


罗浮生:“嗯…巍哥哥,雪…”


沈巍:“对啊,下雪了,今年的雪下的格外大…”


罗浮生:“巍哥哥…”


沈巍:“怎么了?浮生…”


罗浮生:“巍哥哥…浮生这难受…”

指着心口,眼睛红红的。

沈巍把他抱在怀里,其实他更难受,轻轻扶着罗浮生的背,罗浮生虽感受到沈巍身上的温度好了些,可还是有些别的感觉。


沈巍:“好了,先去吃饭吧。”


罗浮生:“嗯。”


罗浮生这顿饭吃的不太好,吃完饭又跑到阳台去,看着雪,莫名的伤感,却还想着靠近…


沈巍:“怎么又跑到这来了?”沈巍收拾了东西,找了罗浮生一圈,在阳台上看到他。


罗浮生:“巍哥哥…我就是想看看雪……”


沈巍:“我陪你。”


罗浮生:“巍哥哥还有糖吗?浮生想吃。”


沈巍从口袋里拿出准备着的糖,递给罗浮生。


沈巍:“少吃糖,对牙不好…”


罗浮生:“嗯…我就是觉得有点苦…”


沈巍:“浮生…你…”


罗浮生:“没事巍哥哥别担心,或许是触景生情了,虽然我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


沈巍:“好好休息,明天起来我们去滑雪怎么样?”


罗浮生:“好呀,不过巍哥哥,今天能不能陪着我睡,我有些…”


沈巍:“好,我陪你。”


罗浮生被沈巍搂着睡觉得安心了些,只是他一直感觉沈巍怀抱缺点什么…

沈巍见他睡熟了,轻轻亲在他额头上:“晚安…愿你一切都好我的浮生…”


第二天早上罗浮生被香气弄醒的,都怪沈巍做的饭太好吃了!


罗浮生:“巍哥哥做的什么?好香~”


沈巍:“你来看看呀~”


罗浮生:“哇…生煎包,巍哥哥有你太幸福了!”


沈巍:“傻瓜,洗手吃饭!”


罗浮生:“嗯!”


罗浮生因为昨天没吃好今天算补回来了,吃的饱饱的,看着沈巍拾掇东西的背影简直不要太满足。


罗浮生跑上楼,想着换身厚厚衣服,太长时间没出去,要翻找一下,翻的时候看到一件好看的长衫,布料也是很舒服那种,罗浮生心里不知怎的突然很疼,但又舍不得松开,直到沈巍叫他才反应过来赶紧把长衫收好披上大袄走了出去。


沈巍:“这么快就准备好了?”沈巍笑着看着他,有些笑他贪玩的意思。


罗浮生:“嗯…你快去换。”


沈巍:“好。”


沈巍不一会就换好了,拉着罗浮生出去,看着外边银装素裹的新世界,全都被雪覆盖着,罗浮生说高兴也高兴这是他陪沈巍第一次玩雪,说不高兴是因为心里有种刺痛感,他好像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