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吴邪爆灯(暂停更)

暂停更 要车的抱歉没有啦

能嗑到水仙糖简直是非常的快落啦!
本人也会写文,脑洞而已,文笔不好算练练手,如果你喜欢那我就谢谢你,你不喜欢我也不会留,这个毕竟是自己能力不行然后文笔不行的话这是应该的,其实一点不夸张,写文确实很费精力,尤其伤眼睛,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尊重每个人,还是不喜勿喷态度。
以上并没有刻意表达什么,还有谢谢这些天我写文时候,给我鼓励写下去的动力的那些喜欢。我会好好写的!!!


特别爱龙哥!!!!

[朱一龙水仙]大婚之日

我主要想写的是婚后生活,婚前的就一个概括,所以什么礼仪什么的我们略过,到那个什么洞房那段,转的有些生硬,但是什么成婚时候那个礼还有其他什么事没有重点,所以就直接转到他俩这里了。


朱厚照:“齐衡你心里清楚,本宫不可能喜欢你,你最好认清自己的地位。”


齐衡:“齐衡清楚的很,不必太子提醒。”


朱厚照:“那…你睡哪?”


齐衡:“太子睡床上,齐衡坐着就好。”


朱厚照:“一晚上不睡?”


齐衡:“太子不早了,早些歇息。”


朱厚照:“睡就睡,你自己不睡的怪不到我。”


齐衡从床上起来,坐到椅子上,朱厚照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看了眼齐衡,他还在那坐着一动不动,朱厚照有些好奇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无聊的人,不由感慨一下,齐衡穿着喜服还挺好看,本身长相就出众,喜服颜色衬得更加好看,有种说不出来的美,比外边的那些胭脂俗粉好看的不知道多多少,或许根本没法比。齐衡感觉到他的目光,扭头看向他。


齐衡:“太子是睡不着吗,为何一直盯着齐衡看。”


朱厚照:“谁…谁看你,我睡不着,看看桌子不行啊。”


齐衡:“当然可以,那太子慢慢看。”


朱厚照眼神躲避了一会,一会眼睛又盯着齐衡看,看着看着有些困意,睡着了,齐衡见他睡着,帮他把被子盖好,虽说他不喜欢他,也算不上很讨厌,他认为朱厚照就还是个孩子,在耍小孩子脾气,心性不坏。


第二日,朱厚照先醒,看到齐衡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揉了揉眼,想起来昨天齐衡让他睡在床上,他自己坐在椅子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的,朱厚照轻轻起身,想着把他抱到床上舒服些,接近齐衡的时候闻到淡淡的茶香味,挺好闻的,朱厚照又离得近些,齐衡感觉到脸边有温热的气息,睁眼看到朱厚照趴在他脸前,看着自己,齐衡有些奇怪,朱厚照赶紧起身。


朱厚照:“你醒啦,那…那个我正想叫你起来,给母后请安去。”


齐衡:“…好,我要换一下衣服。”


朱厚照:“你换吧,我在外边等你。”


朱厚照走出来,脑子里还在想着刚才的事,和刚才那好闻到上瘾的茶香味,摇了摇头像是想把那些都甩出去,齐衡换好衣服,出来见朱厚照在那自言自语,走到他旁边:“太子?”朱厚照被他一喊吓了一跳,又想起刚才的是,有些脸红,齐衡见他这样更加奇怪:“太子,可还好?”


朱厚照:“没事没事,走吧。”朱厚照有的有些快,他不想看到齐衡的眼神,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齐衡不知道他又想干嘛,也只好快步跟上他。


皇后殿门口朱厚照忽然停下来:“那个…昨天的事…你睡在桌子那里…别别和我母后说…”


齐衡:“齐衡明白。”


朱厚照:“手…”


齐衡:“…”


朱厚照:“那个…装装样子…”


齐衡:“…哦。”


齐衡把手给朱厚照,朱厚照握着他的手走到殿里,皇后在里面等着他们有一会了,见他们来笑了笑,皇后是真的挺喜欢齐衡,要不是因为各种原因,她也不想强迫他,现在既然已经来了,她也希望朱厚照待他好,夫夫和睦,所以看着朱厚照牵着他的手进来,脸上的笑更是明显。


朱厚照:“儿臣给母后请安。”


齐衡:“儿臣给母后请安。”


皇后:“好好好,起来吧。”


朱厚照  齐衡:“谢母后。”


皇后:“你们两个要和睦相处,照儿好好对你的太子妃,衡儿,你也让着他点,他就爱耍小孩子脾气。”


齐衡笑了笑:“是,母后。”


朱厚照:“是…母后“(心里有怨不敢说)


皇后拉着他们聊了些家常,赐了齐衡些东西,就让他们回去了。

虽然现在皇帝大病,政事朱厚照也会跟着学些做些,可大部分都是皇后在管,他也挺闲的,现在他也出不了宫,只能陪着齐衡在大殿里坐着,毕竟以后他俩就是夫妻了,我不能不说话吧,朱厚照硬扯着话题聊。


朱厚照:“你会不会后悔?”


齐衡:“齐衡不后悔,做了决定的事就算死也是自己选的,有什么了后悔的?”


朱厚照:“别老提生死,搞的我以后会杀了你一样。”

朱厚照想起上次齐衡和他说的那句话。


齐衡:“以后的事,谁都没有办法预料。”


朱厚照:“这个你就放心好了,本宫就算休了你,也不会杀了你的。”


齐衡:“…谢太子的不杀之恩…”


朱厚照:“你能不能别这么死板,你之前有没有喜欢的姑娘啊…”


齐衡:“没有。”


朱厚照:“说死板可真是死板。”


齐衡:“宫里有宫里的礼仪规矩…”


朱厚照:“这有什么,以后在本宫旁边不用怕,和本宫说话也不用注重那些,小时候其他兄弟都不与本宫亲近,本宫都快无聊死了,现在他们也都个个不与本宫亲近,都没人陪本宫玩,本宫只能出宫,好不容易遇到一个愿意陪本宫玩的,母后还不愿意让本宫娶。”


齐衡:“太子,要真愿娶那位姑娘,可等一阵,等你有大权,到时对这位姑娘也算能好些。”


朱厚照:“嗯…唯一一次说的字数多的一句话。”


齐衡:“………”


朱厚照:“呃…没事以后在宫里你就是我兄弟了,本宫罩着你!”说着搂了一下齐衡脖子。


齐衡:“太子若愿意,齐衡没意见。”


朱厚照:“好,我是你哥哥,你是我弟弟,说实话弟弟你长得挺好看的,比我之前的弟弟们好看多了。”


齐衡“……”


朱厚照:“弟弟你看你,以后呢没人你就可以叫我哥哥了,对了,千万别叫我太子哥哥,太难听了。”


齐衡:“太子…这样恐怕不好。”


朱厚照:“好吧,你不愿意我也不强迫你,那你就叫我太子吧。”


朱厚照:“我带你去参观一下宫里,熟悉熟悉。”


兄弟情真的好吗照照你肯定会后悔的!∩_∩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