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吴邪爆灯(暂停更)

暂停更 要车的抱歉没有啦

能嗑到水仙糖简直是非常的快落啦!
本人也会写文,脑洞而已,文笔不好算练练手,如果你喜欢那我就谢谢你,你不喜欢我也不会留,这个毕竟是自己能力不行然后文笔不行的话这是应该的,其实一点不夸张,写文确实很费精力,尤其伤眼睛,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尊重每个人,还是不喜勿喷态度。
以上并没有刻意表达什么,还有谢谢这些天我写文时候,给我鼓励写下去的动力的那些喜欢。我会好好写的!!!


特别爱龙哥!!!!

[朱一龙水仙]罗勤耕/罗浮生/程慕生/迟瑞/ 混乱的关系

咖啡厅里四目相对…

程慕生:“罗浮生!”

罗浮生:“程慕生!”

程慕生 罗浮生:“你怎么在这?”

罗勤耕:“你们…”

迟瑞:“认识?”

罗浮生:“他我兄弟。”

程慕生:“他是我哥们。”

罗勤耕:“啊…这样啊,那就坐吧。”

迟瑞:“哦…没想到哈哈…”

罗浮生:“喂,搞什么,你和他什么关系。”

程慕生:“我还没问你的,你俩什么关系。”

罗浮生和程慕生坐在各自家长旁边,对着脸眼神交流。

罗勤耕:“你们要点?”

程慕生:“咖啡。”

罗浮生:“果汁。”

迟瑞:“我要咖啡就好。”

罗勤耕:“好,三杯咖啡,一杯果汁。”

罗浮生:“…咖啡很好喝吗?那玩意不是很苦吗?”

迟瑞:“…个人口味…”

罗浮生:“哦,你说什么都对。”

迟瑞:“你又犯什么病了?”(眼神交流)

罗浮生:“看我干嘛?慕生这位是?”看了眼罗勤耕

程慕生:“这是我爸,这位呢?”看了眼迟瑞

罗浮生:“我…义父。”

罗勤耕:“你好,我是慕生父亲,我叫罗勤耕。”

罗浮生:“你好。”礼貌性微笑

迟瑞:“你…是程慕生吗…那个…那个浮生的小朋友!”

慕生:“呃…不…我不是小朋友,我成年了,叔叔。”

迟瑞:“……我没那么老,倒是勤耕看起来挺年轻都有儿子了?”

罗勤耕:“这是我领养的孩子。”

迟瑞:“哦…我说呢,看起来比我们浮生听话多了,呵呵。”

罗浮生:“你是不是找死迟瑞”眼神交流

迟瑞:“略略略~”眼神交流

罗勤耕:“慕生确实挺听话的,浮生看起来也很挺好的。”

迟瑞:“是吗?呵呵…”努力憋笑

罗浮生:“你什么意思?”

迟瑞:“没事没事,那个勤耕你有空吗一会,我想请你看场电影。”

罗浮生:“哇~电影啊,我也想去,慕生也很想去吧。”

慕生:“对啊对啊。”

罗勤耕:“好吧,带你们去看电影。”

迟瑞:“……呵呵,好…好好。”

罗浮生:“义父,没想到你这么闲,既然还有空看电影,怎么都不陪我呢。”

迟瑞:“我怎么没陪你,再说了,你是我儿子,又不是我伴侣,陪你干嘛。”

罗浮生:“……儿子就不能陪了!”

迟瑞:“不重要。”

程慕生:“爸你也不陪我…”

罗勤耕:“我是真的没时间…”

程慕生:“好吧,我相信你。”

罗浮生:(羡慕羡慕…羡慕不来)

迟瑞:“儿砸你看人家儿子这么乖,这才是小朋友该有的亚子。”顺带摸摸人家儿子的头。

罗勤耕:“浮生也挺可爱的。”摸摸罗浮生头。

程慕生: 罗浮生:“………”

罗勤耕:“去看电影吧。”

罗浮生:“好啊。”

电影院

罗浮生:“慕生和我去买爆米花和可乐。”

程慕生:“哦。”

罗勤耕:“我们去买电影票吧。”

罗浮生:“等一下,我们这么多人怎么也得看四场吧。”

迟瑞:“看这么多场干嘛?”

罗勤耕:“对啊,要不这样,看两场。”

罗浮生:“好吧,我要看恐怖片。”

迟瑞:“吓哭你。”

罗浮生:“才不会,我就要看。”

罗勤耕:“慕生呢?”

程慕生:“随便,你们定。”

罗勤耕:“走吧。”

迟瑞:“嗯。”

一切准备好后,在电影院门口发票。

罗勤耕.:“给,浮生,慕生,迟总。”

迟瑞:“…呃好。”

罗浮生:程慕生:“谢谢。”

入座电影已经开始了,各自按着各自的座位号坐下,只是座位号是迟瑞挨着程慕生,罗勤耕挨着罗浮生,好像是颠倒了,他俩刚想换回来。

罗勤耕:“别换了,就这样吧,别挡着人家。”

他俩也只能作罢…


电影看着一开始罗浮生还可以挺住,电影进行一半罗浮生慢慢往罗勤耕身边靠,后来抓着罗勤耕手不放了,罗勤耕摸摸他的头,笑了笑,眼底尽是宠溺,只是罗浮生注意力都放在电影上都看不到,程慕生虽然比罗浮生胆子大些,也是有些害怕的,看着旁边一脸正紧一点也不慌的迟瑞有些敬佩,突然一张鬼脸出现在屏幕上,程慕生抓住迟瑞的袖子,吓得缓不过来神来,而罗浮生直接搂住罗勤耕,紧紧趴在他身上,罗勤耕倒不是被电影吓到而是被他举动吓了一跳,扶着他的背,安慰着他。



罗勤耕:“浮生,没有鬼脸了。”罗勤耕用气声对罗浮生说着,罗浮生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干嘛,松开罗勤耕,道了声歉,不过注意力没有在回到电影身上,悄悄看着罗勤耕,感觉他身上的味道比义父好闻的多,而且抱起来也挺舒服,气质和义父完全不一样,怪不得程慕生会喜欢他,看着他有些出神,罗勤耕也不看他任由他盯着自己,偶尔会偷笑一下,罗浮生有时候也会看到他笑一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笑,不过笑起来也是温温柔柔的,罗浮生恨不得把自己眼睛按在他身上了。


迟瑞感觉到这个小家伙捉着他的衣袖,看着他笑了

笑,同样摸摸他的头安慰着他,程慕生被他摸头反应过来,把手一撒,头一躲,不看他,然后目光看着罗浮生盯着自家宝贝爹,拉了一把罗浮生,罗浮生缓过神来看着程慕生用奇怪的眼神盯着自己,顿时有些心虚,赶紧看着电影屏幕,迟瑞也不在乎他躲不躲,又扭头看着电影。

一场电影结束,出来下场电影还有会时间他们坐在大厅,休息着。

迟瑞:“哎?你小子今天还可以啊,都没有叫出声。”

罗浮生:“呵呵,我已经长大了,又不是小孩子。”(注意力都跑别人身上了)

罗勤耕(我就笑笑不说话)

程慕生:“呵呵…”

迟瑞(什么表情都?)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