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吴邪爆灯(暂停更)

暂停更 要车的抱歉没有啦

能嗑到水仙糖简直是非常的快落啦!
本人也会写文,脑洞而已,文笔不好算练练手,如果你喜欢那我就谢谢你,你不喜欢我也不会留,这个毕竟是自己能力不行然后文笔不行的话这是应该的,其实一点不夸张,写文确实很费精力,尤其伤眼睛,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尊重每个人,还是不喜勿喷态度。
以上并没有刻意表达什么,还有谢谢这些天我写文时候,给我鼓励写下去的动力的那些喜欢。我会好好写的!!!


特别爱龙哥!!!!

[朱一龙水仙]嵬面还是面嵬 (中)

嵬嵬推开压在他身上的面面:“面面,别闹了,刚才巍哥哥来差点发现…”


面面:“那有怎么样,哥哥,现在巍哥哥走了。”


嵬:“面面别闹了,要是无聊我就给面面讲故事听。”


面面:“哼~不听,要讲你自己讲吧,我睡觉了。”


嵬有些无奈:“面…”想了想还是出去了,再回来就是晚上,面面已经起来了,只是无聊的慌,在屋里转转悠悠的,等着嵬回来。

面面见嵬回来上前:“哥哥…你去哪了?”


嵬:“我去外边待了一会。”


面面:“…对不起,我不该那样对你。”


嵬:“没关系,面面给…你。”


面面:“什么?”


面面拿过来一看是一朵花,蓝色透明的,看起来很好看,只是这种花一看就不好摘到,哥哥哪里弄到的?


嵬:“好看吗…”


面面:“嗯…哥哥这个在哪摘的?”


嵬:“就在花丛中…”


面面:“可是…”


嵬:“哥哥先回屋里了,你好好待着。”


面面:“哥…”


面面觉得有些奇怪,想跟上去嵬嵬拦住了他,他只能坐在院子里看着星星,他觉得有些对不起哥哥,哥哥明明对自己这么好,他还强迫他,想着有些伤心,看着手上的花,心情好了些,他决定再找哥哥道个歉…他走到嵬的房间门口,敲了敲门,没人应,有些奇怪,又敲了几下,还是没人,他推门进入,见嵬正躺在床上,走进一看,衣服上好像有些血,刚才在外边太黑没看清,现在看的一清二楚,面面试着叫了嵬嵬几声没人应,嵬的气息也非常的弱,他想了想还是跑去了巍那里。


面面:“巍哥哥…”


巍:“怎么了面面?”巍有些奇怪,面面怎么回来找自己,而且今天找他们明明好好的,现在脸色这么难看,难道吵架了?


面面:“哥哥…哥哥他…”


巍:“慢慢说,哥哥怎么了?”


面面:“哥哥…受伤了…”


巍:“怎么回事?”


面:“应…应该是为了摘这朵花…”


面面拿出嵬给的花给了巍,巍接过花看了看,轻轻皱眉就带着面面回到嵬的房间。


巍:“面面,你先出去吧,我来给嵬治疗。”


面面:“哦…好。”


面面走了出去,在外边呆了很长一会都没见巍出来,当他忍不住进入的时候,巍出来了。


面面:“巍哥哥…”


沈巍摸摸他的头:“没事了,你去看看他吧,我…先走了。”


面面:“嗯…巍哥哥再见。”


巍:“嗯”


巍走后面面走进去看着嵬,虽然伤被治好看不见了,脸色还是不好看。


面面看见嵬为了哄他开心既然成这样,没忍住哭了出来,他晃了晃嵬:“哥哥~面面不闹了,哥哥快起来~”

眼泪打在嵬的脸上,嵬动了动,面面见嵬动了一下又摇了摇他:“哥哥?哥哥~求求你起来~”


嵬睁眼见他正对着自己哭,有些心疼的摸摸他的脑袋:“哭什么傻瓜,我没事。”


面面:“哥哥~对…对不起。”


嵬:“对不起什么,哥哥先惹到你的。”

面面:“不是的,都是我胡闹…”


嵬:“好了,都过去了,巍哥哥来了吧?”

面面:“嗯…嗯。”


嵬:“我的伤也是巍哥哥帮我治疗的?”

面面:“是…是我叫巍哥哥来的。”


嵬:“嗯…我知道,你也是担心,只是太麻烦巍哥哥了,他平时这么忙还要费精力…”

面面:“哥哥…”


嵬:“好了…别哭了,爱哭鬼”


嵬刮了刮他的鼻头,笑着取笑他。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