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吴邪爆灯(暂停更)

暂停更 要车的抱歉没有啦

能嗑到水仙糖简直是非常的快落啦!
本人也会写文,脑洞而已,文笔不好算练练手,如果你喜欢那我就谢谢你,你不喜欢我也不会留,这个毕竟是自己能力不行然后文笔不行的话这是应该的,其实一点不夸张,写文确实很费精力,尤其伤眼睛,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尊重每个人,还是不喜勿喷态度。
以上并没有刻意表达什么,还有谢谢这些天我写文时候,给我鼓励写下去的动力的那些喜欢。我会好好写的!!!


特别爱龙哥!!!!

[朱一龙水仙]雪花状的维生素(十二)

傅红雪的伤差不多养了一个多月就好了,于是府上还是和之前一样,傅红雪还是和花无谢打打闹闹,肖明依然吃着狗粮,直到……

傅红雪:“花,我之前那身衣服呢?是不是有本东西?”

花无谢:“嗯…好像是吧,我记得见过,我把他们锁在柜子里了,怕是有用的东西,你不提我都忘了。”

傅红雪:“那你帮我拿一下吧。”

花无谢:“哦,好。”

花无谢打开柜子,拿出傅红雪刚来时的那身衣服里面包着一个小本,本子里好像还夹着几张纸,花无谢见傅红雪进来把本子交给他。

花无谢:“你找这个干嘛?”

傅红雪:“我隐约感觉忘了什么大事,或许这个本子可以告诉我一切,不过我隐约有种不好的感觉。”

傅红雪看了看本子想打开又不敢去看,来来回回犹犹豫豫的,花无谢见他这样,忍不住摁住他的手。

花无谢:“不想看就不要勉强或许你失忆是一种解脱,你要做好准备如果真的是什么大事或者坏事你又要背上它…但如果你决定好了我不会拦你或许又是好事呢。”

傅红雪再三犹豫还是没能打开,他隐约感觉如果打开这本子可能他就不能活的像现在这样惬意了,但是他把本子收了起来,或许终究是放不下。

花无谢:“放宽心,你说的吗是感觉,到底是什么或者又是什么使命,你可以重新选择,既然上天让你失忆一会了,他就是给你个机会,所以你还有什么理由逼自己呢。”

傅红雪被花无谢说的有些暖暖的,他知道他对自己也是担心的,说这些只是让自己不这么紧张,能放下之前的事,不管是好是坏,确实这是一个多么好的机会,他又有什么理由这么执着下去呢。

傅红雪摸着他的脸颊,对着他笑了笑,这段时间一直是他照顾自己,吃喝也都是他管的,他欠他的也是要还的,但是他能做到的就是陪着他保护他的安全,不如彻底放下过去,重新和他一起过着现在这样惬意幸福的生活。

傅红雪:“谢谢你。”花无谢冲着他笑了笑,然后给了他一个拥抱。

花无谢:“你需要我,我需要你,这有什么好谢的。”

花无谢:“只是…你真的放下了吗?”

傅红雪:“我…想我可以。”

花无谢:“未必就是坏事你有权利,我只是一个建议,我想让你好。”

傅红雪:“我懂,我都懂,我傅红雪发誓绝不负你花无谢,否则永世不能轮回,独自尝受相思之苦。”

花无谢:“本公子也是不会让你负的。”

傅红雪:“花花,有幸能遇到你。”

花无谢:“放心吧,本公子要活带着你活,要死带着你一起死,定不会让你尝受相思之苦的。”

傅红雪:“嗯…有你真好。”

花无谢:“你今天好腻歪哦。”

傅红雪一把抱住眼前正在嘲笑他的小人:“我就爱腻歪你,谁能管的着我啊~”

接下来几天一切正常,只是这狗粮又一盆一盆的往肖明嘴里送,他都要撑吐了,能躲就尽量躲着了。

傅红雪:“张嘴,啊~”

花无谢:“好吃~”

傅红雪:“嗯,今天做的确实不错。”

花无谢:“你的厨艺越来越好了啊。”

傅红雪:“都是练出来的。”

花无谢:“为了我吗?”

傅红雪:“对呀,你这个贪吃的小公子。”

花无谢:“我也是有要求的,不是什么都能入的了我的眼的~”

傅红雪:“那你的要求是什么?”

花无谢:“我的要求是只要是你送的你做的,我都喜欢。”

傅红雪:“那就好~”

肖明(孤独寂寞冷~还撑着慌!):“对呀,小晔做的真好吃!”

花无谢:“好吃~还要吃~”

傅红雪:“啊~”

花无谢:“啊~”

肖明(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


开始啦,要虐了…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