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吴邪爆灯(暂停更)

暂停更 要车的抱歉没有啦

能嗑到水仙糖简直是非常的快落啦!
本人也会写文,脑洞而已,文笔不好算练练手,如果你喜欢那我就谢谢你,你不喜欢我也不会留,这个毕竟是自己能力不行然后文笔不行的话这是应该的,其实一点不夸张,写文确实很费精力,尤其伤眼睛,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尊重每个人,还是不喜勿喷态度。
以上并没有刻意表达什么,还有谢谢这些天我写文时候,给我鼓励写下去的动力的那些喜欢。我会好好写的!!!


特别爱龙哥!!!!

[朱一龙水仙]雪花状的维生素 (十一)

花无谢蹑手蹑脚走进了傅红雪房间,坐在他床边,整理了他的碎发,说来也是自己害的他,想着又不由内疚心疼起来,坐着坐着也不知过了多久,傅红雪已经醒了,看着他低着头,好像在自责,就伸出手摸了摸他头,花无谢感到头顶的温度,抬起头看到傅红雪在对着自己笑,心里更加不舒服了,忍不住眼泪掉了下来,落在了傅红雪刚放下手臂上。

傅红雪:“怎么哭了呀。”或许是刚醒又或许是受伤缘故声音听起来非常又小又弱还有点沙哑,听的花无谢更加难受。

傅红雪:“怎么了?哭什么?”

花无谢:“你…你没事吧,…疼吗…”说到疼字时候花无谢顿了一下,看着伤口,声音有些抖。

傅红雪:“没事,别哭了,看哭的眼睛都肿了,你不是喜欢好看吗,在哭就不好看喽。”

花无谢:“你…别开玩笑了,真的…不疼吗?我…当时…见…见你…”傅红雪牵起他的手,安慰着他。

傅红雪:“好了,怎么这么爱哭,没事哈,我好好的呢。不会死的。”

花无谢:“我没哭…你饿不饿?”

傅红雪:“嗯…有点。”

花无谢:“我去让阿姨做点。”

傅红雪:“等一下。”

花无谢:“嗯?”

傅红雪:“别去了,回来陪我躺一会儿。”

花无谢:“嗯?”

傅红雪往里挪了挪身子,拍拍外边那一半的床位示意他过来躺着。

花无谢:“我才刚起来…”

傅红雪:“来。”

花无谢只好躺在了那一半床位上,侧躺着脸朝向傅红雪。

傅红雪:“你说的是真的吗?”

花无谢:“什么?”

傅红雪:“说喜欢我”

花无谢:“…你怎么还记得啊。”

傅红雪:“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不能赖账。”

花无谢:“好。”

傅红雪:“晚安~好梦。”不知过了多久花无谢没在说话,傅红雪对着他轻轻说了一句“我爱你”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