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吴邪爆灯(暂停更)

暂停更 要车的抱歉没有啦

能嗑到水仙糖简直是非常的快落啦!
本人也会写文,脑洞而已,文笔不好算练练手,如果你喜欢那我就谢谢你,你不喜欢我也不会留,这个毕竟是自己能力不行然后文笔不行的话这是应该的,其实一点不夸张,写文确实很费精力,尤其伤眼睛,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尊重每个人,还是不喜勿喷态度。
以上并没有刻意表达什么,还有谢谢这些天我写文时候,给我鼓励写下去的动力的那些喜欢。我会好好写的!!!


特别爱龙哥!!!!

[朱一龙水仙]勤生 我和爸爸是青梅竹马(重生)

“叮铃铃…”


罗勤耕:“喂?浮生?”


“先生你好,我们是xx医院,您孩子出车祸,抢救无效……”


罗勤耕:“……你…说什么…”


“先生节哀。”


罗勤耕:“…浮生你用变声器和爸爸开的玩笑…是不是?”


“先生…来医院一下,需要家属签字,您也节哀。”


罗勤耕:“……好……”


罗勤耕挂掉电话赶去医院,他多想这只是一个玩笑…可事实告诉他…不是…


“先生,我是打电话的医生,对不起,我们尽力了,您节哀顺变。”


罗勤耕:“…好…我带他离开。”


罗勤耕把罗浮生尸体抱走,全身都在抖,要不是他抱着罗浮生怕是要倒下,替罗浮生处理了后事,这几天浑浑噩噩,有些不敢相信,回想几天前…


罗浮生:“喂,爸爸你要回来了?”


罗勤耕:“对啊,我出差要回来了,有没有想我?”


罗浮生:“嗯嗯,特别想,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去接你。”


罗勤耕:“明天下午应该到了。”


罗浮生:“好,明天我准时接你,爸爸晚安,木嘛~”


罗勤耕:“生生晚安。”


罗勤耕下了飞机没有见到罗浮生,打电话也不接,想着是有事耽搁了,就自己打车回来,刚走到一半就接到医院电话…


罗勤耕翻着罗浮生从小到大的照片,拿起桌上的白药瓶,把药片都倒进嘴里,笑着闭上了眼睛,一滴泪划出眼眶,滴在地板上,发出闷声。


“喂!醒醒…罗勤耕!”


罗勤耕:“你…是谁,这是哪?”


“我叫公子景,他们叫我小景,我是神仙,我可以帮你。”


罗勤耕:“神仙?你可以把浮生救回来吗?”


“不行,不过我可以,让你救活…”


罗勤耕:“谢谢,不必了。”


“不是,你听我说完,我说的是,你可以见到罗浮生,不过要变小,变成小孩子。”


罗勤耕:“变…变小?”


“嗯,你愿不愿意?”


罗勤耕:“我愿意。”


“好,时间居帮帮忙…”


“你呀,就知道揽事。”


“嘿嘿,我看他们太可怜了,不过这是他和我换的,用他们的故事换来的。”


“好好好,我帮你。”


罗勤耕:“谢谢你们。”


“没事没事,这次一定要照顾好哦,拜拜。”


说着罗勤耕身上出现白光,一闪就消失了。


再次醒来是自家小院里,小罗浮生趴在椅子边上盯着他看。


罗浮生:“哇…尼四谁哇…怎末肥在窝家。”

这是罗浮生小时候,说话还奶呼呼的,看起来特别

萌。


罗勤耕坐起来,发现自己也变的小小的,手上还有些肉乎乎的,不过小孩子的手好像都差不多。


罗勤耕:“福森…嗯?怎末肥四?”

罗勤耕发现自己连话都说不清楚。和面前这个小孩一样口齿不清。


罗浮生:“哈哈哈,尼在搞森莫?尼怎末来的?”


罗勤耕:“窝…”


罗浮生:“尼叫森莫?”


罗勤耕:“窝叫…挪勤耕。”


罗浮生:“挪勤耕?你好,我叫挪福森,尼,和我粑粑好像,窝爸爸也叫挪勤耕,哇…长山(长衫),和窝粑粑的一样呢。”


罗勤耕:“嗯…福森,尼粑粑呢?”


罗浮生:“窝爸爸?不只造?窝粑粑麻麻都没了?知有宝木阿咦”


罗勤耕:“四了?”


罗浮生:“嗯…不知造,没肥来过。”


罗勤耕明明没有的,难道是因为自己改变了罗浮生小时候的事情吗?


罗勤耕:“哦…窝能住在则吗?”


罗浮生:“嗯…阔以啊,阿咦很西欢小嗨子,你…也没有父母吗?””


罗勤耕:“嗯…”


罗浮生:“没关系,我陪尼,我也四,窝保福你!”


罗勤耕:“蟹蟹。”


罗浮生:“没关系,应该的,尼看起来,比窝小,窝以后就四尼锅锅了!”


罗勤耕:“嗯…锅锅…”


罗浮生:“勤森乖乖…锅锅抱你吃饭喽。”


罗勤耕:“…嗯?窝会走。”


罗浮生:“不行,锅锅要帮助滴滴。”


罗勤耕(撒孩子…)


哈哈他俩说话好肥近呢哈哈哈。


罗·虽然自己说话费劲·但能听懂对方说话·父子俩。


还会有下一章的,这个性格比较贴近些罗浮生性格,当然也会有自1为是情节哈哈哈。


柔弱美人太腹黑,生爹超攻,腹黑起来谁都能攻!!


剧情有些狗血,不过还是要注重情节。


评论(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