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吴邪爆灯(暂停更)

暂停更 要车的抱歉没有啦

能嗑到水仙糖简直是非常的快落啦!
本人也会写文,脑洞而已,文笔不好算练练手,如果你喜欢那我就谢谢你,你不喜欢我也不会留,这个毕竟是自己能力不行然后文笔不行的话这是应该的,其实一点不夸张,写文确实很费精力,尤其伤眼睛,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尊重每个人,还是不喜勿喷态度。
以上并没有刻意表达什么,还有谢谢这些天我写文时候,给我鼓励写下去的动力的那些喜欢。我会好好写的!!!


特别爱龙哥!!!!

君令难违(二)/照齐/初次见面

朱厚照被困在殿里几天又不老实了,拿着笔唰唰写了一封信,寄了出去,正好被皇后看到,所以不老实的太子殿下又被召到皇后娘娘那里去了。

皇后:“看看这是什么(扔出一封信)

朱厚照:“这不是我的信吗,母后拿他做什么(满不在乎的说)

皇后:“你还敢说是你的,我说的什么这几天,让你好好思过,你看你干的好事,我告诉你下月大婚你跑不掉,还有你说的那个姑娘,写封信是给她的吧,我劝你还是别动歪心思了,等你什么时候有这个权利,你愿意娶谁,谁管你?”

朱厚照:“是是是,儿臣知错,是儿臣不对,儿臣甘愿受罚。”

皇后:“哎…你当我想罚你,只是现在你已经是太子了,做事要谨慎,还有我今天召齐衡来宫里,你就先别回去了。”

朱厚照:“…是。”

太监:“皇后娘娘齐小公爷求见。”

皇后:”传。”

齐衡被传进来行了礼后,坐在了朱厚照对面。

皇后:衡儿,你可准备好了,下月…”

齐衡:“回皇后娘娘,齐衡准备好了。”

皇后:“那便好,照儿,本宫有些累了,你就陪着衡儿坐一会吧。”

皇后离开众人行了礼后就变成一阵寂静,朱厚照看着

齐衡,齐衡却不看他,齐衡品着茶,朱厚照感觉有些无聊,敲着桌子,齐衡瞥了他一眼,又继续喝着茶水。

朱厚照:“你为什么同意。”

朱厚照开口打断了这寂静。

齐衡:“皇后娘娘赐婚实属对齐衡的恩赐,齐衡怎会坏了娘娘好意。”

朱厚照:“你没感觉你不适合当太子妃吗,你…”

齐衡:“太子殿下如此是看不起齐衡,只是皇后娘娘下旨,齐衡不敢…”

朱厚照:“你…这还没成婚呢就知道气本宫,你…”

齐衡:“齐衡不敢。”

朱厚照:“你走吧。”

齐衡:“虽然是太子殿下想让齐衡走,不过齐衡是皇后娘娘请来的…”

朱厚照:“本宫走…”

齐衡:“太子慢走”

朱厚照:“你也不能赖着不走吧?”

齐衡:“齐衡定会走,太子走好。”

朱厚照:“凭什么,这是我母后殿里,要走也你走。”

齐衡:“好吧…太子执意,齐衡也只能告退。”

朱厚照(怎么老感觉上当了?):“那…你就快走吧。”

齐府

齐府夫妇从一家儿子出府就在外边待着直到等到儿子回来。

齐母:“儿,他们没有为难你吧。”

齐衡:“怎么会呢,快回屋里吧,外边冷。

齐父:“好,先回去再说。

齐母:“真的没事?”

齐衡:“没事,你看我这不好好的吗。”

齐母:“没事就好,皇后娘娘召你有什么事吗?”

齐衡:“没事,就问候一下。”

齐母:“那皇后娘娘待你好吗?”

齐衡:“挺好的。”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