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吴邪爆灯(暂停更)

暂停更 要车的抱歉没有啦

能嗑到水仙糖简直是非常的快落啦!
本人也会写文,脑洞而已,文笔不好算练练手,如果你喜欢那我就谢谢你,你不喜欢我也不会留,这个毕竟是自己能力不行然后文笔不行的话这是应该的,其实一点不夸张,写文确实很费精力,尤其伤眼睛,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尊重每个人,还是不喜勿喷态度。
以上并没有刻意表达什么,还有谢谢这些天我写文时候,给我鼓励写下去的动力的那些喜欢。我会好好写的!!!


特别爱龙哥!!!!

[朱一龙水仙]雪花状的维生素(十九)

傅红雪发现那个自己只会在花无谢不在是时候才会出现,他有些纳闷他为什么会躲着花无谢。

花无谢:“雪?想什么呢?”

傅红雪见他用手在自己眼前逛了逛笑着看着他:“想你~”

花无谢被他突然的情话甜到,笑了起来:“真的吗?那你说说你什么时候会想我?”

傅红雪见他又问起来笑道:“无时无刻都在!”

虽然他们经常会说些情话,不过花无谢永远也不会腻,每次都会甜到笑出声。

花无谢:“我也是~”

肖明:“哇哦~祝你们百年好合,好甜~”

傅红雪:“你个臭小子都多大了应该考虑嫁人了。”

肖明:“和我什么关系?”

花无谢:“对啊,怎么?你想在这给我们当一辈子电灯泡吗?”

肖明:“我有大黄呢,再说了,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哪有注意我啊。”

花无谢:“噗~你个臭小子,大黄能陪你一辈子吗?我看你还是乖乖的嫁人吧。”

肖明:“嗯?为什么是嫁人?”才注意到重点的肖明

花无谢:“这样我才能放心啊~这样就能有个人能照顾你了。”

肖明:“简直是虐心虐身啊,虐完我幼小心灵不够还要把我卖了?”

傅红雪:“你想什么呢?我们又没强迫你。”

肖明:“大型逼良为娼现场了都!”

雪花夫夫一脸无奈的盯着肖明看,真是戏精本精了…

肖明:“看什么看,我告诉你们别想!”

傅红雪:“想什么?”

肖明:“我不会喜欢男人的啊,我就算是死也死在府里!”

傅红雪:“那…你也没说你喜欢女人啊~难道…”

花无谢:“你喜欢人妖?”

一唱一和任务✔

肖明:“你们就知道欺负我!”

傅红雪:“好了,和你开玩笑的,你要是那天真喜欢我们就让他娶你!”

肖明:“我就不能…”

花无谢:“你嫁进去也行啊~”

肖明:“我说我就不能娶他(她)吗?”

傅红雪:“他?还是她?”

大黄:(我觉得此处应该由我帮小主人解围)“汪汪汪~”

傅红雪:“大黄乖~你有对象了没?”

大黄(走了走了,单身狗不配拥有姓名)

花无谢:“噗~大黄来别听他瞎说,来告诉我你喜欢什么类型?”

大黄(瞬间变脸,什么鬼家庭,本狗不干了。)

从此一狗一人相依为命…哈哈开玩笑的。

这章还是比较欢脱的!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