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吴邪爆灯(暂停更)

暂停更 要车的抱歉没有啦

能嗑到水仙糖简直是非常的快落啦!
本人也会写文,脑洞而已,文笔不好算练练手,如果你喜欢那我就谢谢你,你不喜欢我也不会留,这个毕竟是自己能力不行然后文笔不行的话这是应该的,其实一点不夸张,写文确实很费精力,尤其伤眼睛,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尊重每个人,还是不喜勿喷态度。
以上并没有刻意表达什么,还有谢谢这些天我写文时候,给我鼓励写下去的动力的那些喜欢。我会好好写的!!!


特别爱龙哥!!!!

[朱一龙水仙] 照齐

最近朱厚照太忙,也不会经常去齐衡的寝殿,齐衡也不会打扰他,朱厚照这几天收到当初在宫外遇到的苏苏的信,打开都是问他身体怎么样的,他忽然想到当初做的承诺,回信告诉她,让她和秀女们一起来。

朱厚照正好今天没什么事就去齐衡那里坐了会。


朱厚照:“皇后这几天怎么不会找朕?”


齐衡:“看您在忙,没去。”


朱厚照:“朕最近确实有些忙,不过后面这几天就不这么忙了,我会多陪陪你的。”


齐衡:“陛下实务繁多,不可在…”


朱厚照:“行了行了,我来和你说个事。”


齐衡:“您说。”


朱厚照:“还记得我和你说的那个苏苏吧,当初我答应他给他个名分的,所以…”


齐衡:“陛下,这种事…陛下是想让我留下他?”


朱厚照:“嗯。”


齐衡:“好。”


朱厚照:“嘿嘿,我就说你最好了。”


齐衡:“呵,陛下没事了吧,可以回去了。”


朱厚照:“你怎么还赶我?”


齐衡:“齐衡没有,齐衡不敢。”


朱厚照:“…哼,我不管今天我不走了,今天我和你睡。”


齐衡:“陛下…”


朱厚照:“皇后不早了,早些歇息。”


朱厚照搂过他,往床上倒去,并且躺下后还不松手,紧紧抱着他,齐衡早就认命了,他根本推不动他,也就不动了。


朱厚照:“皇后,你怎么越来越好了,身上好香~”


齐衡“………”


朱厚照:“皇后…皇后…你睡着了吗?”


齐衡:“……”


朱厚照:“嘿嘿…终于睡着了。”

朱厚照在他露出的雪白脖子上咬了一口,还爱不释手的不放,齐衡被他一咬吓了一跳,翻过身来,朱厚照正好落在他唇上,朱厚照被他也吓了一跳,明明没睡不说话,朱厚照起身放开他,齐衡显得有些尴尬。


朱厚照:“你…你怎么没睡?”


齐衡:“…你干嘛呢。”


朱厚照:“没…没事啊,我…就是…我就是和皇后正常亲近嘛。”


齐衡:“陛下,你…哎…算了,睡吧。”


朱厚照:“齐衡,那个我…大概喜欢你了…我…很想和你亲近,我可能是喜欢你了。”


齐衡:“…陛下…我…我们快些睡吧。”


朱厚照:“哎…没关系,我会让后爱上朕的。”


朱厚照重新躺下覆上他的腰,很快就睡着了,齐衡好恍惚间听到他叫着自己名字,翻个身,朱厚照离他很近,呼吸声听起来平稳,呼出气喷到齐衡脸上,齐衡脸上有些烧热感,嘴角却忍不住上扬了一个弧度,他环住朱厚照的腰靠在他怀里呼吸逐渐平稳。

装睡的朱厚照闭着眼,差点笑出声,无奈的忍着。


第二天一大早朱厚照下旨说这几天不上早朝,有事给他写奏折,他会一一批阅,大臣没有异议。(我的文里太后和这些大臣很宠齐衡的。)


然后伸了个懒腰,又重新搂着齐衡睡着了,齐衡醒来外边已经大亮了,看看搂着他睡着正香的某人,推了推他,朱厚照睡的正香,被身边人推醒,有起床气的某人,怨怨看着齐衡。


朱厚照:“皇后有事吗?没事让朕睡会。”


齐衡:“还睡,你要上早朝了!”


朱厚照:“呵呵,原来皇后在担心这个,没事,让他们等着去吧。”

朱厚照非常高兴,又重新闭上眼,逗着他道。


齐衡:“朱厚照,你要当昏君吗,快起来,快起来。”

齐衡急的叫了他的名字,拉着他起来,往死的拉也拉不动。


朱厚照轻笑了一下,把齐衡一把拉过来抱住,睁眼看着他:“皇后的礼仪呢?敢直呼朕的名字?嗯?皇后当罚!”


齐衡:“……”

齐衡气的牙痒痒,盯着他舔了一下后槽牙,朱厚照秒怂,又呵呵笑着:“嘿嘿…皇后朕改了…朕和他们请假了,他们也同意了,皇后饶了朕吧!”


齐衡:“请什么假?”


朱厚照:“就是这几天的早朝免了…”


齐衡:“什么…你…”


朱厚照:“皇后!朕累了,朕想陪着你,就这几天,这几天,这几天过了,早朝还要上。”


齐衡:“明天。”


朱厚照:“后天。”


齐衡:“好,后天。”


朱厚照:“…皇后你是不是在耍朕。”


齐衡:“臣妾不敢。”


朱厚照:“皇后这个职位越来越称职了~”


齐衡:“呵呵…”


朱厚照:“皇后明天…”


齐衡:“嗯…我知道,我会打理好的。”


朱厚照:“朕陪你。”


齐衡:“陛下不要批奏折吗?”


朱厚照:“明天关乎选妃大事。”


齐衡:“…嗯…”


朱厚照:“皇后不高兴吗?”


齐衡:“高兴…齐衡很高兴。”


朱厚照:“你哪里高兴,你看你的眼神,盯得的朕都害怕了。”


齐衡:“陛下怎么会怕呢,陛下什么都不怕。”


朱厚照:“皇后还是吃醋了…”


齐衡:“没有。”


朱厚照:“那明天我就多选几个。”


齐衡:“………陛下随意。”

齐衡穿好衣服离开去了主殿,想想以后会有人来给自己请安,有些不舒服和别扭。


朱厚照也赶紧穿上外衣,追了出去。


朱厚照:“皇后怎么生气了?”


齐衡:“没有。”


朱厚照:“好好好,没有,皇后人美心善。”


齐衡:“…行了,陛下去忙吧。”


朱厚照:“我可专门请假陪皇后的!”


齐衡:“陛下陪我作甚?”


朱厚照:“朕怎么就不能陪了?朕陪皇后奇怪吗?”


齐衡:“奇怪。”


朱厚照:“呵呵呵,皇后可真是可爱呢,让朕恨不得吃了你。”


齐衡:“陛下随意。”


朱厚照:“那我可真吃了。”


齐衡:“陛下有本事过来。”


朱厚照:“皇后威胁朕,是皇后刚才说让朕随意的…”


齐衡:“对啊,皇上随意。”


朱厚照:“…齐衡,你…欺人太甚,朕要好好罚你,罚什么好呢,说你爱朕。”


齐衡:“…真的要说?”


朱厚照:“嗯嗯!”


齐衡:“你…爱…朕。”


朱厚照(震惊脸又被耍了):“…皇后怎么这么气人…朕就想听你说一句你爱朕怎么了?”


齐衡:“陛下还是省省心吧,有功夫可以去批奏折。”


朱厚照:“不去不去不去。”


齐衡:“这…就不太好了。”


朱厚照:“齐衡你不能逼朕,朕什么都干的出来。”


齐衡:“齐衡知道。”


朱厚照:“知道还一再逼朕,难道皇后想让朕真的做出点什么?”


齐衡:“皇上随意。”


朱厚照:“呵呵,朕的家庭地位…”


齐衡:“陛下…有什么问题吗?”


朱厚照:“没有!”


齐衡:“那就好,如果有问题齐衡愿意帮陛下解决。”


朱厚照:“皇后…让朕亲一下好不好~”


齐衡:“陛下随意。”


朱厚照:“好…你逼朕是吧,真以为朕做不出来什么是吧。”

朱厚照抱起齐衡往床榻处走。


朱厚照:“皇后,你惹到朕了,就要罚。“


齐衡:“嗯?罚?呵呵,陛下随意,齐衡不会挣扎。”


朱厚照:“呵呵…皇后还是很讨喜的…朕…”


“陛下陛下…………”


朱厚照:哪个狗东西,扰朕好事。”


“……………陛…陛下…选秀女事提前,今天进行,望…望…望…陛下和皇后能过去,太后在那等着…等着陛下和娘娘。


朱厚照:“该死…滚滚滚,和太后说朕知道了。”


“是。”


齐衡:“陛下走吧。”


朱厚照:“到嘴的肉没了,朕以后会好好找他们算账,皇后朕的处罚还没开始呢,朕记着呢,不过不能这么轻易放过皇后。

朱厚照嘴唇在松垮的衣口处逗留,气息喷在齐衡身上。


齐衡:“陛下又要干嘛?”


朱厚照:“惩罚皇后。”


低头咬在齐衡锁骨处,然后划到脖子处,舌头灵巧的打转,要不是有事,朱厚照肯定不会放过齐衡。


朱厚照:“皇后…走吧,。”

说着手上还不停的在齐衡身上摸来摸去。


齐衡:“陛下…放开我才能走…”


朱厚照:“朕不想放…”


齐衡:“那要怎么走。”


朱厚照:“朕抱着皇后去。”


齐衡:“不行…陛下。”


朱厚照:“皇后不要再说了,朕决定了。”


朱厚照抱起来齐衡往外走,不顾齐衡挣扎,走到选秀的大殿上,朱厚照抱着齐衡坐下,让齐衡坐在他腿上,齐衡要下去,被朱厚照死死按在怀里,底下的秀女瞥到他俩,一个个都低下了头,皇后娘娘这么好看还有他们什么事。


果然朱厚照一点也不心疼的把他们一个个都赶了出去,太后也不生气,看着他俩这么和睦脸上还挂着笑,齐衡羞的顾不上说话,一直试图挣扎,看着朱厚照一个个把人轰走。


最后只留下那个苏苏和几个长相出众些的,朱厚照直接封了嫔和妃,带着齐衡就走了,看都没看他们一眼。


第二天她们来和齐衡请安正好碰到朱厚照在,老老实实的请安后没有回去的意思,在这和齐衡唠家常。


朱厚照有些不耐烦,要把他们都赶走,可有一个不长眼的不走,苏苏拉了拉她动都不动,硬要往那俩身上扑,朱厚照有些生气。


朱厚照:“你活的不耐烦了?还不快滚。”


苏晴:“陛下…”


朱厚照:“你不用留在宫里了,今天就给我收拾东西走。”


苏晴:“陛…陛下…臣妾错了,再也不敢了,求您别赶我…走,皇后娘娘…”


朱厚照:“怎么?想让皇后替你求情?朕看你不用走了。”


苏晴:“谢…陛下…”


朱厚照:“来人,把她给我关进大牢,明天就斩了。


苏晴:“啊…陛下…饶命…”


朱厚照:“记住,别想打皇后的主意,剩下的也听着,谁要敢动皇后,朕饶不了你。”


众人:“是…”


朱厚照:“退下。”


齐衡:“真杀?”


朱厚照:“杀,必须杀,她惹到皇后了。”


齐衡:“陛下怎么知道她惹到我了?”


朱厚照:“不,是惹到朕了,她看皇后超过了几十秒,该死!”


齐衡:“呵呵…”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