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吴邪爆灯(暂停更)

暂停更 要车的抱歉没有啦

能嗑到水仙糖简直是非常的快落啦!
本人也会写文,脑洞而已,文笔不好算练练手,如果你喜欢那我就谢谢你,你不喜欢我也不会留,这个毕竟是自己能力不行然后文笔不行的话这是应该的,其实一点不夸张,写文确实很费精力,尤其伤眼睛,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尊重每个人,还是不喜勿喷态度。
以上并没有刻意表达什么,还有谢谢这些天我写文时候,给我鼓励写下去的动力的那些喜欢。我会好好写的!!!


特别爱龙哥!!!!

君令难违(四)皇帝照照

当今皇帝身体很不好,这几日更是严重,继承这个位子的人已经选好了,今日连续吐血多次,看来是撑不了多时,召多位皇子进殿,最终还是把皇位传给了朱厚照,他们都认为是凭皇帝对着皇后宠爱和皇后的势力,其实朱厚照从来都没从他们面前现实他的能力,他们也不可能会看到,登基大典,齐衡被封后,虽然是太后(现在是太后的皇后)的意思,不过朱厚照也没有反对的意思。

经过一天的折腾,终于可以放松下,刚回到殿里没多久,几位皇子都来贺喜来了,朱厚照一向不和他们亲近,看着他们一个个笑着的嘴脸,陪笑着。

齐衡被朱厚照拉出来,也陪着坐在一起,几个皇子本还笑他娶了个男人当妻子,现在看到齐衡的真容,不由的羡慕起来,有几个平时看不起朱厚照胆子又大的皇子,借着送礼的时候手触摸着齐衡的手,齐衡撤回手把礼物放到桌子上,没有说什么,只是脸上的表情有些僵,朱厚照休息到他的变化,捉着他的手,拍了拍示意他会替他报仇的。

看到朱厚照牵着齐衡手几个皇子又不由取笑着他:“皇兄皇…嫂可真恩爱呢…”

朱厚照:“倒也没什么,只是听说四弟今日与福晋不太合?”

“劳烦皇兄挂心,也没什么事,只是她是个不懂事的,哪有皇嫂这样懂事乖巧,长的还这么好看。”

朱厚照:“嗯…也是,你家哪位确实不好看,很本没法和皇后比,想来也是四弟肯定是又玩腻了,要休妻了吧。”

“呵呵…皇兄说笑了…”

朱厚照:“时间不早了,各位先回去吧,朕和皇后要休息了。”

几位皇子听这话都散开回了自己寝殿,有几个不知死活的走的时候偷瞄了几眼齐衡被朱厚照眼神吓了回去,就不在回头看。

朱厚照把齐衡当兄弟也不在乎那个,就睡在一张床上,反正自己睡也是睡,俩人睡也是睡,朱厚照反倒觉得家人睡更有安全感,齐衡身上的味道好像有安眠作用一般,每次都没睡的很好。

朱厚照:“烦死了,几个讨厌鬼,还好色,真不知道养他们干嘛。”

齐衡:“毕竟他们是您兄弟,也不好说些什么。”

朱厚照:“别您您的叫,听着不舒服,要不叫我哥哥要不叫我照照,反正我也不介意。”

齐衡:“不妥…”

朱厚照揽着他的肩膀:“不妥什么不妥,你不累吗?再说这是朕的命令!”

齐衡:“…哥…照照…”哥哥实在叫不出来,只好叫照照啦。

朱厚照笑了笑:“这就对了,别那么僵吗,睡吧。”

朱厚照睡觉喜欢搂着东西睡,之前自己睡的时候都是搂着一床被子的,现在眼前有肉垫当然抱着他睡,只是齐衡现在还没习惯被他这样抱着睡,他睡觉是很老实,只是朱厚照睡觉很不老实,有时候过分就喜欢在他身上摸来摸去的,弄的他特别痒,想推又推不动,今天老毛病又犯了,又开始了,齐衡推着他,可他睡的太死抱着他的手也太紧,更本弄不动他,痒的难受只好轻声叫他。

齐衡:“照照…照照…”

朱厚照睡的很死根本就醒不来,齐衡只好扭动身体,好受些,无意划过朱厚照的下边,原本好好闭着眼的人睁开了眼,看着身边的人。

齐衡:“你…你没睡?”

朱厚照:“…我睡了啊,你在这扭来扭去的,我睡不着了。”

齐衡:“…要不是你…你”齐衡实在说不出口,朱厚照嘴角扯起意味不明的笑:“怎么了?”

齐衡把他推到一边,翻身不看他。

朱厚照这下没了抱的东西,睡了睡不着了,手悄悄伸向旁边的人,又被打掉,朱厚照这时候到感觉挺有意思的,让一个如此注重礼仪的人,打皇帝。

朱厚照:“你既然敢打朕!”

齐衡:“……对不起…我还是睡别处去吧。”

朱厚照一把揽过正要坐起来的某人,抱着他蹭着他的背,齐衡有些别扭,想推他根本不可能。

朱厚照:“别动,你走了,我睡不着,皇后~”

朱厚照用撒娇口气说着,齐衡没在挣扎,对着身后的人也没有排斥,任由他抱着自己了。

齐衡醒来看到朱厚照换衣服,半裸着上身,吓的他赶紧闭眼,朱厚照注意到他看自己,走到他旁边蹲下来,看着闭着眼的齐衡,用手戳戳他的脸,最近对这张脸越来越喜欢,越看越好看,又瞄到不经意间露出的锁骨处,忍不住想去啃一口,朱厚照咽了咽口水,忍着冲动,收回了手,他对齐衡好像不再是外貌的喜欢想和他当兄弟陪他玩,现在对他的感觉也是不同了,他想拥有他,保护他,甚至想吃掉他,齐衡见半天没动静以为他走了,睁眼看到朱厚照正盯着自己看,心里像漏掉一拍。

齐衡:“照…照照…”

齐衡也对他不那么生疏,没人也就直接叫他名字了。

朱厚照听着他的声音心里又些痒,低头吻在抬头看着他的人头上,齐衡被这突然的一吻,搞的有种说不出来感觉,好像并没有讨厌朱厚照对他做这种事。

朱厚照的唇离开他的额头,对着他轻轻笑了一下:“早安吻,快起来吧,皇后~”

说完就溜着跑去穿好了衣服,上朝去了。

齐衡呆呆的坐着…脑袋里都是刚才朱厚照吻自己,其余的都是空白一片,一直坐了很久才反应过来,穿上衣服去太后那里请了安。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