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吴邪爆灯(暂停更)

暂停更 要车的抱歉没有啦

能嗑到水仙糖简直是非常的快落啦!
本人也会写文,脑洞而已,文笔不好算练练手,如果你喜欢那我就谢谢你,你不喜欢我也不会留,这个毕竟是自己能力不行然后文笔不行的话这是应该的,其实一点不夸张,写文确实很费精力,尤其伤眼睛,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尊重每个人,还是不喜勿喷态度。
以上并没有刻意表达什么,还有谢谢这些天我写文时候,给我鼓励写下去的动力的那些喜欢。我会好好写的!!!


特别爱龙哥!!!!

[朱一龙水仙]勤生

和那个毫无关系的文,罗勤耕是攻,是…病娇攻,罗浮生是受,乖巧可爱奶气的那种类型,全程暧味,不嗑的或者迟勤,维生素绕道,人设…如果接受不了的也最好不要进来,罗勤耕各种调戏撩~各种亲昵,罗浮生真的是弱小可怜又无助。

十年前

罗勤耕:“浮生,你会在爸爸身边的对吧。”罗勤耕搂着怀里的小浮生说道。

罗浮生:“浮生,不会离开爸爸的,浮生会一直陪着爸爸。”

罗浮生被罗勤耕抱着坚定的说着,他很喜欢被罗勤耕抱着,只有被罗勤耕抱着才有安全感和舒服感觉。

罗勤耕:“那…浮生如果离开爸爸,要被惩罚的哦。”

罗浮生:“嗯,浮生发誓不会离开爸爸半步,要不然就任由爸爸处置!”

小孩子的话大多都带着真诚天真感,哄的罗勤耕一阵开心,亲了亲手里抱着的小浮生,手上力气又加了些,像是怕被那个人抢了去,像是忽然又想到什么,神情变得严肃起来。

罗勤耕:“那,浮生以后会找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吗?”

罗浮生:“…嗯…”

罗勤耕:“如果你找的话,爸爸就会消失哦…”说着语气中有些失望。

罗浮生:“那浮生不找,浮生永远陪着爸爸~”

小孩子撒娇还带着些奶气,让罗勤耕喜欢的不得了,抱着不撒手。

现在…

罗勤耕:“浮生回来了,洗手吃饭吧。”

罗浮生:“好的爸爸。”

罗勤耕:“今天在学校怎么样?”

罗勤耕喜好长衫,他说他穿习惯了也就脱不下了,所以一直以来罗勤耕都穿着长衫,长衫配着有种儒雅的感觉,满身书卷气,罗浮生虽不喜欢读书也不喜欢笔墨味,不过他很喜欢罗勤耕的长衫,衬的罗勤耕很好看,最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他都想这么大了,罗勤耕一点变化都没有,还像之前他一样。

罗勤耕:“想什么呢?吃饭啦。”

罗浮生出神这段时间罗勤耕已经把饭菜端了上来,看

着他出神才叫了他一声。

罗浮生:“没事…爸爸我们吃饭吧。”

罗勤耕:“好。”

罗浮生突然反应过来罗勤耕刚才问自己在学校怎么样看了眼罗勤耕说道:“爸爸,我在学校挺好的,我都高三了,你也不要担心了。”

罗勤耕夹了一块肉放到他碗里:“还说没事,你都瘦了,多吃点,我心疼的。”

罗勤耕一向比较腻歪罗浮生,而不是罗浮生腻歪他,罗浮生也不觉什么,他也都习惯了,他也知道罗勤耕心疼他,也夹了一块肉放到他碗里,罗勤耕看了一眼肉笑了笑又夹了回去,罗浮生正奇怪,罗勤耕突然说道。

罗勤耕:“看在爸爸对你这么好的份上,喂爸爸吃一块肉吧。”

罗浮生笑了笑他这个爸爸真的和一个小孩子一样呢:“爸爸,你好幼稚,我都没有要喂呢~”

罗浮生取笑着他,罗勤耕笑了笑接着说道:“哦~浮生想要爸爸喂吗,好吧,不过也要有先来后到。”

罗浮生:“嗯…没有没有,好吧,我喂你,张嘴啊~”

罗勤耕笑了笑,和平常的笑有些不一样,带着些调戏

的意味。

罗勤耕:“啊~”

罗浮生把肉送到他嘴里,刚想吧筷子拿出来,罗勤耕却一口咬住筷子不撒口了,罗浮生无奈看着这个顽皮的爸爸有些好笑道:“爸爸~我还要吃饭的。”

罗勤耕用舌尖舔了舔筷子,松开口笑着对罗浮生说:“好甜~”

罗浮生有些奇怪肉怎么可能会甜呢:“怎么会呢?肉怎

么会甜呢?”

罗勤耕笑的更加甜:“浮生尝尝筷子是甜的。”

罗浮生照做把筷子放进嘴里,尝出茶香,这不就是爸爸经常喝的那茶叶味吗,感觉自己被耍了,怨怨的看着眼前对他笑着的某人,某人被他眼神搞的笑的更欢。

罗勤耕:“我的小浮生可真是可爱,爸爸越来越喜欢你了呢~”

罗浮生:“爸爸…你…为什么看起来比我都要小。”

罗勤耕:“呵呵,以后你就知道小不小了~”

罗浮生:“什么?”

罗勤耕:“小浮生可要快快长大,爸爸怕忍不住呢~”

罗浮生:“爸爸,你今天怎么了?忍不住什么?”

罗勤耕:“以后你就知道了,哦,对了,你没有早恋吧。”

罗浮生:“没有没有,我可是听话的好孩子。”

罗勤耕摸摸他的头笑的更加宠溺:“那就好,小浮生真听话~”

罗浮生:“爸爸,你好会撩~你会不会撩别的人呢~”

罗勤耕被他的话笑的眼都眯起了缝:“怎么会~小浮生不会吃醋了吧?”

罗浮生:“怎么会,我才没有,那你要答应我,我不结婚不找女朋友,你也不能找而且不能撩别人哦~这样才公平!”

罗勤耕:“好~不过男朋友也不能有哦~”

罗浮生:“爸爸…你在想什么呢,我怎么会找男朋友呢?”

罗勤耕:“不用你找…”(我已经找好了~)

哈哈哈哈摸鱼,写着玩的脑洞,喜欢看的话接着写,或者我有脑洞的话,勤生挺好嗑的,不信你试试,那如果不喜勿入。

评论(10)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