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吴邪爆灯(暂停更)

暂停更 要车的抱歉没有啦

能嗑到水仙糖简直是非常的快落啦!
本人也会写文,脑洞而已,文笔不好算练练手,如果你喜欢那我就谢谢你,你不喜欢我也不会留,这个毕竟是自己能力不行然后文笔不行的话这是应该的,其实一点不夸张,写文确实很费精力,尤其伤眼睛,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尊重每个人,还是不喜勿喷态度。
以上并没有刻意表达什么,还有谢谢这些天我写文时候,给我鼓励写下去的动力的那些喜欢。我会好好写的!!!


特别爱龙哥!!!!

[朱一龙水仙]群向 黑白璧/维生素/嵬面 关于时间分配问题(下)

或许和时间分配没有关系只是写着写着就成了这种风格,不过上都出了,当然也要有下,就无视题目当个水仙小故事看吧。

黑白璧篇

丫鬟:“庄主庄主不好了!”

黑璧:“怎么了,慌慌张张的,能不能稳重点!”

丫鬟:“对…对不起庄主。”

黑璧:“什么事说。”

丫鬟:“副庄主跑了。”

黑璧:“你说什么,跑了,又跑了,找了没,跑哪去了,这个臭小子又跑,给我找。”

丫鬟:“庄主,您稳重…”

黑璧:“稳重什么稳重,媳妇跑了还稳重个毛啊。”

丫鬟:“不是我媳妇。”

黑璧:“废话…算了我自己去找,你们找了找不到。”

丫鬟:“谢谢庄主,庄主辛苦了。”

黑璧:“哎…我都养的一群什么人。”

一边流浪的白璧璧副庄主…

某女子(相同的套路):“公子喝一杯?”

白璧:“姑娘自重。”

某女子:“来嘛~只是一杯茶呢~”

白璧:“姑娘…请 自 重”

某女子:“公子~”

白璧:“请尊重一下我行吗,我好歹公众人物,我翩翩公子,柔弱书生,温文尔雅,别毁我人设,还有我没钱。”

某女子:“没事,你老公(攻)有钱。”

白璧:“沃特?还有这招?”

你的黑璧正在肥来…不是,是用轻功飞来。

黑璧:“你怎么在这?”

某女子(转移目标):“公子~”

黑璧:“滚!”

某女子(用眼神交流意思大概是):公子想让媳妇吃醋吗,找我啊,我不需要多少钱的比他们的少多了,我可以帮你。”

黑璧(眼神交流):有意思,试试。

某女子:“公子,好久没到我们那去了呢~上次许给人家的都没有兑现呢~”(说着往身上贴)

白璧(用眼瞪着黑璧)

黑璧:“你谁啊?讹谁呢?你最好给我滚,没看见我媳妇在这吗?”

某女子:“公子~”

黑璧(戏过了快走快走)

某女子:我不~我就赖着你了~

黑璧:“断胳膊短腿自己选。(丢出刀)

某女子(咽咽口水)没事了没事了,你们夫妻俩聊。

黑璧:“谢谢。”

白璧:“谁啊你情人啊?”

黑璧:“吃醋了?”

白璧:“吃什么醋,我就是想说什么人找什么人啊~把人家睡了就承认,你就负责…”

黑璧:“我是那人吗?”

白璧:“是啊。”

黑璧:“好啊,那我就把你睡了。”

白璧:“喂,你多大了能正经点吗,你能不要一天天逗我,你把我关在你庄里算什么事?你到处说我是你未婚妻算什么事,你又在外边拈花惹草算什么啊,你既然喜欢她们能不能别困着我不放。”

黑璧:“谁说我拈花惹草?我真不认识她,我只喜欢你哎!”

白璧:“呵,你说多少次了,求求你放过我吧,放我自由。”

黑璧:“我就算把你杀死也不会让你走。”

白璧:“凭什么,我不是你玩具!”

黑璧:“你当然不是我玩具你是我的人。”

白璧:“你…好,你想得到我?那我就死…谁也得不到,我是我自己的。”

黑璧:“好,你死我也死…你不是说我一直逗你吗,你不信我,我就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说吧,几刀,几刀你才能相信我?”

白璧:“不…是…对…对不起…我情绪激动了…”

黑璧:“你不是说我不着边,做事吊儿郎当的吗,其实那只是我用来伪装的罢了,我不想让他们看清楚我到底什么样,我一直对你这样也是因为我怕拒绝,怕你拒绝我离开我,现在你终于要走了…要离开了,我活着也…没有意义了。”

白璧:“对…不起,可是只是你对我太好让我不敢相信,对不起…我喜欢你的,喜欢你。”

黑璧:“你看这样我很没面子不是?刚说要死,后脚就原谅了,我想你应该得求我求我不死,和你在一起。”

白璧:“你装的?”

黑璧:“没有~这些都是真的,我不是看你要离开我吗,这些话再不说没机会了,不过你都说了不走了,你喜欢我,你不能反悔。”

白璧:“就该让你死…”

黑璧:“不行不行~我死了你就成孤身一人,你要守寡。”

白璧:“滚蛋。”

黑璧:“好嘞。”

白璧:“这…是什么?”

黑璧:“鸡蛋啊…你不要滚蛋吗。”

白璧:“噗~你是不是傻,走了走了。”

黑璧:“去哪?”

白璧:“回家!”

黑璧:“哎…媳妇等等我~”

白璧:“谁是你媳妇啊~”

黑璧:“不管,不管,你就是我媳妇,永远永远都是。”

维生素篇

罗浮生这个撒瓜又去打架了,而且受了重伤,上着课的沈教授把课改成了自习用异能跑来了医院,本来他是很生气的,看着床上躺着的人,又不忍心心疼起来,他从小父母双亡,就只有个义父还不管他死活,自从遇到沈巍身上的伤就几乎没有在加过,不过这次他又把自己搞成这样,让沈巍看着既心疼又生气,不知道过了多久罗浮生半眯着眼,看到沈巍正看着他,赶紧又把眼闭上,沈巍看他睁眼又闭上,觉得有些好笑,上手捏了一下他脸,罗浮生被他一捏条件反射睁开眼睛,正好对上沈巍眼睛。

罗浮生:“嗨~嘿嘿嘿。”

沈巍明明很生气现在却又对他生不起气来,本来想吓吓他现在只能柔声问他疼不疼,看来对罗浮生他还是太惯着了。

罗浮生:“不疼不疼。”罗浮生见他这么温柔也没有生气,语气也没有那么弱了。

沈巍:“怎么回事?为什么又把自己弄成这样?”

罗浮生:“最…最后一次…以后不会了…”罗浮生看着并不想多说什么,支支吾吾的说了一句,没有再说话,沈巍知道他不想说,也不为难他,知道这次肯定是他有苦衷不然怎么会把自己弄成这样,想着等他想好了再说也不迟,不过还没等多长时间,罗浮生自己就觉得良心不安,沈巍对他这么好,怎么能瞒着他呢。

罗浮生:“我为了报恩,帮他解决了最大麻烦以后我们就不会在扯上关系了。”

沈巍知道他说的是他义父,他义父一向对他不好,这样对罗浮生算解脱了,他心里也好受点,沈巍抱着他手拍着背安慰着他,罗浮生头依在沈巍肩膀上,闭上眼,享受着沈巍带来的温暖感觉。

沈巍:“放心,以后不会了,以后我不会让你受伤了。”这是罗浮生最喜欢沈巍地方,他虽然平时不禁逗爱害羞,可是能给人带来安全感,他也能真正的保护好你,罗浮生从小都是冰冰冷冷的过来的,直到遇到了沈巍,他知道爱是什么样的,他知道温暖是什么感觉了,他知道有人关心是什么感觉了,很特殊很特殊,有人尝到甜头就吃不了苦了,那他这样的,离了沈巍就活不下去了吧,想着这几年沈巍对他的照顾,一直的守护陪伴,而他只是让对方担心,也没有什么能为沈巍做的,心里有些不舒服,眼眶也变的红红的,随后一滴带着温度的眼泪从他眼眶里流了出来,沈巍感受到他的变化,放开手见他哭了,以为是在委屈,用手擦了擦他的眼泪,摸着他的脸安慰道。

沈巍:“好了,不哭了,既然你已经决定和他断绝这层关系了,就不要后悔,以后…我可以当你的家人保护你。”

罗浮生:“沈巍…你怎么可以这么好…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罗浮生有些哽咽着说

沈巍:“因为…你也我的亲人,是我愿意保护的人。

罗浮生:“谢谢…你。”

沈巍:“浮生,你…值得。”

罗浮生:“那…当然,我东江小霸王当然值得。”罗浮生笑着像平常一样和沈巍开玩笑的说着。沈巍对着他笑了笑,随后罗浮生就晕了过去。

沈巍:“浮生好好休息,我会以一直守着你!”沈巍柔声对躺在病床上的罗浮生说到,拉了拉被子,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静静的看着他熟睡。

嵬面篇

(本来想着写面嵬的,不过感觉嵬嵬白切黑很带感吧,毕竟巍是攻,所有攻的基因都给了巍吧😂)

面面:“哥哥吃饭吗?”

嵬嵬:“快了面面。”

面面(一分钟后):“哥哥吃饭吗?”

嵬嵬:“快了…”

面面(一分钟后):“哥…”

嵬嵬:“面面很饿吗?”

面面:“不饿,就是吃不到东西不舒服。”

嵬嵬:“这样啊,我们鬼王是不需要吃东西的,如果面面饿的话我先去给面面摘些果子来。”

面面:“谢谢哥哥~”

嵬嵬:“那面面乖乖的不要出去哦。”

面面(一脸乖巧):“好的~”

面面坐着看嵬嵬出去了,闲不住的他怎么可能乖乖的等着回来呢,面面没有什么其他爱好,只有一个他最擅长的就是跟踪哥哥,保准丢不了那种,面面跟着嵬嵬见嵬嵬用异能上树摘着果子他就坐在一旁看着,乖乖的坐在一边摆弄这头发,面面的头发颜色是银白色的,他从小生了场怪病,他是从醒来后记事的,醒来后头发也就变成了这个颜色,也因为这头白发和人格格不入,从小就一直待在嵬嵬身边,面面问起嵬嵬不讨厌这白发吗,嵬嵬都会宠溺的摸摸他的头告诉他,“难道面面你不感觉你很特别吗,其他人都是黑色头发只有你是白色的,可能因为你特别他们怕你,可是这也是你的独特之点,不要在意他们的眼光,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成功了,而且哥哥很喜欢白色啊,更何况我是你的哥哥,哪有哥哥会嫌弃弟弟呢?”对啊谁家哥哥会嫌弃弟弟呢,嵬从小把面面护的很好,没有受到一点伤害,所以现在面面还像一个小孩子一样,缠着嵬嵬,面面想的出神不知道嵬嵬什么时候走到了他身边,摸了摸他头,面面缓过神来,对着嵬扯出一个笑容,刚想站起来发现腿麻了,所以有些尴尬的看着嵬,嵬知道他在从这里蹲了很长时间现在腿麻了不禁笑出声,抓着他的手让他站起来。

嵬:“都说了不要乱跑,现在腿麻了吧~”面面被嵬嵬嘲笑一番,装作很生气的样子。

面面:“哼~要不是哥哥摘的这么慢,面面也不可能来,也不可能腿麻~”

嵬又被他这调皮机灵的样子搞的想笑,不过他都要生气了,就强忍着没有笑出声,面面见他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偷偷笑了一下然后又装作很生气的样子说到。

面面:“哥哥就知道笑面面呀~面面的面子都被哥哥搞没了,哥哥赔我~还有作为惩罚,哥哥~要背我回去~”嵬嵬刮了一下他鼻子笑着说:“小调皮~来~”

面面:“嘻嘻~面面勉强原谅你了哦~”

评论

热度(17)